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在如過節開趴般的熱鬧感餐廳吃義麵 : 斜塔 Sieta 義式廚房, 台南成大。



這間店有種如過節開趴般的熱鬧感,








也有種晚上在外國的餐廳露天座位用餐的錯覺,



在這種氣氛下, 男女情侶就會情不自禁的互相餵食放連閃   = _ 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已經用直覺選餐廳選到沒直覺了,
開始換照順序殲滅計劃,
於是從轉角第一間「斜塔, Sieta」開始,



店裡已佈上了耶誕裝飾, 一直放著大聲熱鬧的流行歌曲,
有種像是在過節開趴的歡樂氣氛,



店員上了菜單後, 問了是不是第一次來, 然後說明了很多,
結果也只聽懂 3 成,
接著就自己看吧, 菜單花樣很多, 密密麻麻的,



沒關係,
follow 自然的真理: 有奶便是娘就對了!
所以點了「奶濃乳香燻培根」,





接著左顧右盼,
嗯嗯~,
很有晚上在外國的餐廳露天座位用餐的感覺,
隔壁桌的學生很認真的在討論「角度」的由來,
台灣的未來還是很有希望的, 「全」靠你們了!




然後義大利麵上桌啦,
那個裝飾葉子讓我拍照很困擾,
實在是太長太高了, 像根蔥插在那裡,
讓我直覺想到了稱霸慾林的「我愛一條柴」,
但只是感覺啦, 其實很好看的,



麵的醬汁很好吃, 奶加起司果然是最好的雙重保險,
麵也蠻 Q 彈的, 培根跟其它配料也都好吃,
但最喜歡的還是這間店的熱鬧感,
在這樣的氣氛下, 男女情侶就會情不自禁的你儂我儂,
離開時看到一對情侶在互相餵食,
妳一口我一口的放連閃,
閃死我了  = _ =



★果然已經過了寫 blog 的年紀了, 好花時間, 全無耐心了......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