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

謝謝店員美眉專業的推薦: 新奇的甘草「檸檬」口味芭樂, 米樂

這間店一直有經過, 一直想吃, 但卻一直沒有動力去吃,



今天吃完好吃軟骨飯後,

覺得很久沒吃水果養顏美容,
又突然想吃甘草芭樂, 所以就來購買,
沒想到看到即將搬遷的廣告,



問了店員推薦什麼口味, 她說檸檬原汁口味好吃,
我心想, 我可是個爺們, 檸檬味似乎太娘了,
但我的確是少女心, 再加上都讓人家推薦了, 就點了,



回家之後一看,
沒有甘草粉!!!
她竟然沒有加甘草粉!!!



看來她也看出我有少女的內在, 堅持要我吃純檸檬口味的,
心想: 好吧, 純檸檬口味一定好吃的不得了, 她才特意做這口味給我吃的,
一口咬下,
美眉我錯了, 妳是有加甘草粉的, 妳加了「白」甘草粉,
白甘草粉加上檸檬汁, 酸酸甜甜好好吃,
而且檸檬酸真的會讓甘草粉芭樂的甜味更突顯,
芭樂本身也非常脆甜,
真的謝謝店員美眉專業的推薦,
不然我肯定不會點檸檬口味來吃的, 這樣就漏勾一個奇妙口味的美食了。
★還好在搬家前吃到了。
★看來, 這也是一個可以自己在家做出的好吃口味水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