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

稀奇的烏魚子炒飯, 我已經做好過年期間吃阿母神豬養成餐的暖身了!

烏魚子, 菜脯蛋, 送入洞房!
啊嗚啊嗚啊嗚...。
★我已經做好過年期間吃阿母神豬養成餐的暖身了!





話癆版看圖說故事: 


文字版:

在 Google+ 看到這篇很厲害的介紹「台南 佳佳餐飲屋 炒飯很多種..沒看過烏魚子炒飯」,
真特別, 我還真沒見過烏魚子炒飯, 烏魚子很貴的吶!
一定要去吃吃看!!!

從北邊過去的話, 這間店在巷子裡的巷子裡,
到的時候店裡的位子已經被坐滿了,
還好今天天暖, 就坐外面也 OK,



看到的文章的相片裡並沒有烏魚子炒飯, 以為是隱藏菜品,
結果是用貼紙貼在菜單的最上方,


點了為之而來的烏魚子炒飯跟愛吃的菜脯蛋,



點完餐之後, 看到牆上有可愛的貓告訴您(真想養這一隻):



雖然呆貓說要耐心等候, 但其實菜上得很快,
菜脯蛋先上, 超大一份, 還因為太大片放不進盤子而折起來,
這應該用了三四顆蛋, 才二十元, 真是超值, 味道也好吃!



烏魚子炒飯接著上,
上桌一看, 實在是太美麗動人,



烏魚子有那種海味乾貨精華濃縮的口感跟美味, 好好粗!!!
炒飯入口, 蔥香滿溢, 粒粒分明, 好粗!
★嚴格來說, 這並不是我心中幻想的烏魚子炒飯,
因為它是「烏魚子, 炒飯」, 並不是將烏魚子與飯一起炒的。
不過兩者都很好吃, 搭在一起吃也很麻吉,
再加上烏魚子給的量很多, 吃到最後不會有哪一個先吃完的三條線窘迫境,
而且才 100 元, 真是超值,
再搭著菜脯蛋一起吃, 啊呀...,
我想我已經做好過年期間吃阿母養神豬餵食的暖身了!



原圖: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