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

好物推薦: 全球性的法國專業平價運動用品商場_迪卡儂(DECATHLON)

這是一間全球性的法國專業平價運動用品商場,
您想的到的跟想不到運動用品通通都有賣,
包括跑歩選手要將號碼固定在胸前的超冷門專業物件都有!




話癆版看圖說故事:

文字版:

第一次知道這一個品牌是剛去上海長駐時, 一位台幹胖子帶我去的,
官網介紹如下, 總結就是包山包海全包!
是一家在全球生產和銷售體育用品的法國企業。創立於1976年,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650家運動用品商場,是歐洲最大的運動用品零售商。本公司擁有並銷售十六個自有運動品牌,例如戶外登山品牌Quechua、水上運動品牌Tribord、自行車品牌b’Twin、韻律健身品牌Domyos、球拍類運動品牌Artengo、團體球類品牌Kipsta、慢跑品牌Kalenji、高爾夫球品牌 Inesis等等。

在這間買過很多適合運動用的材質的衣服, 但都是當平常的衣服穿,
雖是適合運動用的材質的衣服, 但設計上大多亦有非運動型的樣式可買,

也在這間買過 4 個睡袋, 此物超讚!
我買的是可抗 15° 的,


這睡袋有拉鏈, 拉開就變成一張大被子,
因為有拉鏈, 所以可以兩張睡袋組合成一個大睡袋, 超有創意超實用,
裡面那個小袋子一直不知是做來放啥東西的?



因為面料是化纖, 所以不潮溼, 很柔軟光滑,
因為填充物是寶特瓶原料抽絲(它的很多運動衣物也是用此材質),
所以不潮溼, 也能在很短時間內就達到保暖的效用,
而且很便宜, 比買棉被/羊毛被/羽絨被便宜多了, 而且又好收納,
再讚一次!

會有動力介紹這間運動用品商場是因為它真的包山包海, 又很專業,
而且跟那些其它常見的高貴品牌比起來(The North Face, Timberland, Aigle, Columbia, ARC'TERYX(始祖鳥), Toread(探路者), Jack wolfskin...), 價格非常合理!

而之前跟同事聊到買運動用品時, 發現大多台灣民眾都不知道這個好物,
所以也是想推薦的原因.

最重要的是這次的經歷,
買了一件衣服, 穿了一個月後才發現腰間有破洞(我到底是有多呆? 看到我衣服腰部有洞的人是何想法呢...?),
因並不是自己用壞的, 而且這是全球性的運動用品商場, 所以抱著挑戰的心去換貨.

進了商場, 服務台是一位留著帥氣短髮的女店員,
我很心虛的問她: 我穿一個月了才發現有破洞, 能換嗎...?
帥氣短髮女店員帥氣的回: 可以!
這也能退?!! 把我嚇死了!!!
再心虛的問她: 標籤沒留著, 也洗了幾次了, 真的能換嗎...?
帥氣短髮女店員帥氣的回: 可以!

靠杯! 太厲害了!!! 如果是其它服飾店一定是不給換的!
真是太好的服務了! 所以真心推薦。



迪卡儂(DECATHLON) 在台灣的台北/台中/台南/高雄都有分店,
可看下面的官網找到地址.
http://www.decathlon.tw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