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

初三走春: 迪化街,大稻埕碼頭,珍品小館聚餐

出發。




迪化街在過年前的新聞裡總是人潮洶湧生意興隆,
但入了年之後卻變得很少顧客,
有些店仍辛勤的開店做生意,




走著走著走到了大稻埕碼頭,很多看見很多遊客往裡走,



但進去之後並沒看到什麼特別的景點,
遊客蠻多的,大多是來騎腳踏車跟散步,



時近黃昏,河邊的景致挺讓人放鬆悠閒,



有個方向剛好能看到飛機降落,
但看著時想起前一陣子失事的新聞,心裡五味雜陳,



河邊有很多餐車,傍晚時分在河邊點杯咖啡欣賞落日,是件小小的享受。

後來要去聚餐,而此處又僅適合觀光客晃「一下」,
便離開了,走去捷運的路上,
在公園旁的小巷子的民宅戶外的櫃子上發現了一隻貓,



牠先看了看我,
發現我應該不是會給牠什麼好料的人,
也就不理我了,



我給牠拍了拍照之後要走人時,牠又看了看我,
眼神像是我吃白食,不屑的看著我的感覺...。

後來到了聚餐的餐廳「珍品小館」,
望向巷子遠方見到了前地標「新光三越」,
入夜時的身影很好看,便拍了張照,


這間餐廳的料理是偏湘式的,很合自己的胃口,
亦有湯包,雖這次點的絲瓜口味非自己所好, 但湯汁入口仍覺甘甜鮮美,
大愛豬頭皮小菜,此頓吃的超撐,
吃完之後還領了伴手禮蛋糕散會,
有吃有禮物,人生暢事之一吶。

原圖: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