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

「豪氣桌椅」與「氣質美姨」與「有趣組合餐」的「夏令營」

店如其名, 有趣的「夏令營」簡餐冰品。


下班時好想去南台科大把自己餵的飽飽的,
看到了一間從沒注意過的店,
對門口貼的菜單跟偷看進去的裝潢很有興趣,
而且, 老闆娘是位很漂亮很有氣質的阿姨, 她在吧檯親切和藹的笑著招呼我,
於是就進去了...。

一進去, 驚呆了...,
這不是只是間大學商圈的平價簡餐店嗎?
怎麼用用實木傢俱當餐桌椅呢...?
未免太豪氣了吧!
即然這樣, 一定要挑貴桑桑的實木桌椅座位來坐,



接著看菜單,
有趣,
有幾樣跟別間店不一樣的趣味組合餐,
有「泡麵加蛋 + 肉粽」,
有「泡麵加蛋 + 飯」,
有「燒肉粽 + 紅茶冰」,
有「燒肉粽 + 冬瓜冰」,
搞得自己也想玩一下了,
結果就自己組合了「麻油雞絲麵(天冷) + 好吃燒肉粽(好餓)」,

點餐時,
美麗的老板娘用親切的笑容跟我說: 店裡現在沒有肉粽, 5 分鐘後就會有, 先幫我煮雞絲麵。
自己對上面那段話當下理解不能,
但看到老闆娘親切的笑容, 也就呆呆回: 好。(真乖)

點餐時,
一直掙扎著要不要請店家幫忙打顆蛋進去雞絲麵裡,
但最後還是想說這不在 SOP 裡, 就不要為難店家了,
沒想到最後麻油雞絲麵本來就會打顆蛋進去, 上菜看到時超開心的,
喝了麻油湯, 好溫暖舒服呀...,
裡面還加了里肌肉絲, 很搭很好吃,

後來麵吃著吃著, 肉粽從外面運回店裡了,
漂亮的老闆娘親切笑著問我: 肉粽還要嗎?
我: 好。(好乖)
肉粽上來的時候是涼的沒加熱過, 但我也沒排斥, 當作這間店的肉粽就是這樣,
肉粽很大一顆, 饀很多樣, 好吃,
一邊吃著肉粽, 一邊喝著熱呼呼的麻油湯, 好滿足...。

最後吃飽離開時, 發現店門口的菜單上有特別說到有幾款燴飯是該店特有的風味,
開始期待下次來這間店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