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

為什麼機車排氣檢驗有送抽取式衛生紙?!!

吃飽後等紅燈時, 想說機車排氣檢驗也快到期了,
眼睛往旁邊一瞄, 有排氣檢驗機車行得來全不費功夫,
進去檢測完的時候,
老闆給我了一大包抽取式衛生紙,




我楞了一下,
這哪招?
老闆看我呆住了, 跟我說是排氣檢驗送的,
楊戶長我眉頭一皺, 案情不單純啊...,
雖然案情不單純, 但楊戶長仍默默的收下了...。

原以為台南的機車行可能做排氣檢測都會送包衛生紙,
但上班時跟同事聊後發現並沒有,
從來沒有人有遇過跟我一樣的事,
就說案情不單純了吧。

這間做機車排氣檢驗有送抽取式衛生紙的機車行在哪呢? 請看:
台南市北區公園路595-10號
06 281 1838

★做完排氣檢驗時, 老闆沒有在我車牌貼合格的貼紙,
    問了老闆, 老闆回說現在已經不用貼貼紙了,
    看來我累格很久了...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