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

台南知事官邸小劇場: 霸道知事 與 傲嬌丫環

傲嬌丫環: 大人, 我要去出門一趟。
霸道知事: 不準!
傲嬌丫環: 喂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老夫人說想吃虱目魚, 我要去市場買魚!!!
霸道知事: 不準!
傲嬌丫環: 不要以為你知事官大有多了不起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怕你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是要出去買魚!!!
霸道知事: 沒有我的允許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準妳離開我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要永遠讓我看得見妳!!!
傲嬌丫環: Oh... 大人~~~ ♥
霸道知事: Oh... 咬搖~~~ ♥

嗯嘛嗯嘛嗯嘛嘛 ♥♥♥


這天晚上知事官邸有活動, 請了講師來說歷史故事, 很好聽,



但怎奈蚊子又多又大隻, 只好中途退席去館內逛,
換了廠商經營, 進門是比以前有不一樣一些,
但,
又是文創...,



能別再文創了嗎...,
台灣到處都在搞文創,
覺得台灣都得「文瘡」了...,
自己是不知道合約內容是否一定要有文創, 但這其實並不是常久經營之路(就商而言),
如果是自己,
我就請米其林一星主廚來當法國料理大廚,
然後整個知事官邸裝潢成貴氣豪華的法國餐廳,
這才撐得起這棟古蹟的歷史嘛...,
真心覺得這次這樣子也是經營不久的。

但這次有開放以前看不到的二樓會客廳, 很貴氣,
但前面硬是擺了幅畫, 把 view 都擋住了,
失敗...。

這次還有以前沒印象的小房間,
說是以前日本王子來的時候有坐在這裡往外看路過的女生
陳設放了王子的人形立牌, 蠻像一回事的,



就是坐在這個位置往外看路過的女生



此外,
官邸對面的人行地下道有 3D 彩繪, 也可以下去看看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