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

交 report 給阿計: 四川辣麵, 竹北店

阿計,
我去吃了,
食後感:
  好吃,
  but,
  就是不知為何, 生理上跟口味上有種負擔感...。



之前看網路上有人推薦說是日本店家過來台灣開的, 這個噱頭很吸引崇洋媚外的自己,
原想去關埔店吃,
但聽聞竹北也有, 比較近, 就去這間吃了,

門口有佈告欄, 滿滿的日本介紹新聞, 讓我更是期待,

店裡的裝潢很日感, 讓我更是期待,

菜單裡的中日對照介紹, 讓我更是期待,

翻過來認真看價錢!
經典款只要 200 元/碗,
裡面還有一個很便宜的品項: 叉燒丼飯, 60 元/碗(這品項在很多店可見到是搭在套餐裡販售, 很少開放單點),

江江江江,
想吃很久的四川担担麵本尊上場,
第一二三口真的蠻好吃的, 但第四五口起就浮出負擔感了,
想了很久的總結是: 過於濃郁, 很快就膩了,

便宜的叉燒丼飯,
蠻好吃的, 而且隔壁桌的兩個學齡前的小孩子都愛吃(應該是海苔跟甜甜的叉燒肉的關係),



還點了煎餃,
熱的時候好吃, 溫了就一般般了(可能是饀過於碎的關係),



但這個餃子汁很讚, 務必要加!
★旁邊還有調料, 其中有一瓶「荔枝醋」, 風味很特別, 是加在担担麵裡解辣解膩用的,



還點了炸雞, 好吃, 但風味似乎不太像印象中的日式炸雞,
小心燙口,



吃完都入夜亮燈了, 補拍一張,



最後為了消除負擔感, 買了最近廣告轟炸的紅豆水來喝喝看,
喝後感: 這錢不如拿來買紅豆湯喝... *&^%$#@!
看來,
今晚我的食運不佳啊...。


★阿計,
    這間店還是可以去吃吃的,
    但就是建議點一碗麵一家人吃就是了。
★這間店的客人似乎慕名而來的不多,
    大多是附近的住戶一家人過來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