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

母親節聚餐: 漁池時尚婚宴會館

孝女吾姐訂了「漁池時尚婚宴會館」做母親節聚餐,
今日應該是好日子, 有其它婚宴(當初第一次知道這間店就是因為二專同學在這辦婚宴),
還好來得早, 停車場不到六點竟已客滿,
但吾姐向來停車運強大, 所以她是最後一位進停車場,
她進了停車場後, 店員就把入口封住了,
真羡慕吾姐, 因為我的停車運就是她的極端對立面,
她要停車時, 就會有駕駛剛好把車開走, 把車位空出來讓給她停,
我要停車時, 先是繞很久找不到車位,
等找到時就會在差幾公尺時突然有人停進我要停的車位...,




雖然已經在此店重新裝潢後來了很多次,
但看到此店的裝潢再回想起之前的樣子, 不免感慨人與事物果然都是需要包裝的...,
還好孝女吾姐有先訂位, 如果沒訂, 今晚肯定是沒位置的了,



接著就是找服務人員點菜,
點了幾個必吃的招牌料理: 鯧魚米粉, 吃不到臭豆腐...等,
幫我們點菜的阿姨服務員每道菜色都豎起大姆指推薦, 每一道菜她都覺得美味必吃,
真是熱愛公司的好員工!
她一直大推該店的秘製脆皮雞, 聽得真的很心動, 怎奈是一整隻雞而作罷,
但在她的大推下點了「古早味蚵仔煎」&「金沙美人腿」, 後來證明的確推薦的都好吃,
一整桌菜, 看了就很爽吶!



吃不到臭豆腐(餐廳小故事: 早年老闆就是在漁池旁賣臭豆腐 & 切仔麵發家的),



超好吃的鯧魚米粉(可無限的續湯跟米粉, 還能打包),
話說這「盆」鯧魚米粉, 最近幾次聚餐時, 大隻外甥女聚餐都會幫大家盛湯,
真的是長大懂事了,
明明昨天還小小一隻的在車後座吃奶的說,
現在都長的比我還高還會一直幫我盛湯(有幾次是被我強迫的),
看得我大叔淚嘩嘩嘩的流淌,
並因此多吃了好多碗鯧魚米粉, 吃到都快吐了...。



最後吃飽喝足還兼打包加好料的米粉湯開心的的結束了這次聚餐,
而且這次結帳金額竟然不到 3000,
真的吃到吐也值得的漁池時尚婚宴會館吶!

★漁池時尚婚宴會館網站: http://goo.gl/YDJcYV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